不追星
正处于倦怠期,不看动漫,不看小说
没有意义.jpg

刀•love系列3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拜托刀匠又锻了一把all50的刀,骆入一边等一边百无聊赖的看直播。

清光和狮子王都是外放的性格,对直播相当适应。

20分钟之后,一振短刀新鲜出炉。

骆入熟练的输入灵力,粉白的樱花瓣飘落,一个看起来只有十一二岁的粉发少年出现在原地,天空一样的眸子充满懵懂与好奇。

“我是秋田藤四郎,出来外面忐忑不安。”

“你好,我加骆入,是这个本丸的审神者。”

“主、主公好……”他嗫喏道,很有些不安。

她揉了揉他的头发:“乖。”

“我跟你说一下本丸的日常任务。”

“哦……哦!”

他看起来还有点不解:“是出阵吗?”

出阵?那是什么?

她摇摇头:“不是出阵,是直播。”

“就像这样。”

骆入把刚才隐藏起来的分屏召唤出来,给他指了指上面的两人:“加州清光和狮子王,你是这个本丸的第三把刀。”

“以后一起努力吧。”

“我、我会的!”

他的眼睛湿漉漉的,很坚定地点了点头。

带着秋田藤四郎去粟田口的大房间换了内番服,骆入和他来到农田。

“是新人吗?”清光最先注意到我们,擦了擦额头上的汗:“你好,我是加州清光,冲田君的爱刀!”

“喔!我是狮子王,这家伙是鵺。”

鵺懒懒的撇了撇头,算是打过招呼。

秋田有些手忙脚乱的鞠躬道:“你、你们好!我是粟田口的秋田藤四郎,请多多关照!”

“嗯!”清光揉了揉他蓬松的短发,对直播的屏幕露出笑脸;“来,跟小仙女们打个招呼。”

虽然眼前的屏幕上时不时会飘过白色的字体,但秋田并不紧张,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;“小仙女们好,我叫秋田藤四郎。”

【这个小可爱!我pick了!】

【阿伟死了……】

【啊啊啊他的眼睛好漂亮!!!】

【播主都是从那哪里找到的小可爱?我柠檬了……】

【楼上一看就是新人】

【秋田藤四郎?这不是历史上名刀的名字吗?在玩什么套皮游戏吗?】

【不是啦楼上的小可爱www】

【他们是刀剑付丧神,播主之前介绍过哦】

骆入躲到摄像头范围外,问:“你们之前在干什么?”

“耕田,”清光说:“主人可以买一些农作物的种子吗?本丸里只有白菜。”

骆入震惊了:“要自己种田的吗?不能订外卖吗?!”

“可以是可以啦,”清光揪了揪自己的小辫子,说:“不过外卖很贵,非常贵!而且本丸里没什么钱,我们得创收……最起码也要自给自足啊。”

“说的是。”

骆入有些虚弱的应道。

她是真没想过种田这种可能,作为一个城市孩子,她能分清韭菜和蒜苗都是托菜市场的福,下地从来只存在于她的想象之中。

她打起精神问:“在哪里买种子?我们要出门吗?”

“不用,可以直接在万屋买。”

在清光的指导下,骆入打开了万屋,看到琳琅满目的商品和它们的标价后,她总算知道清光口里的‘非常贵’是什么概念了。

时政误我!!!

一袋小麦种子就要两千五!她总算知道为什么没人去应聘了。

一个月三千块的工资怎么够!

未来的物价也太坑了???

她一个人紧吧紧吧还能过得下去,甚至可以说很熟练。

但本丸里不光是她啊。

作为一个拖家带口的人,骆入深刻的意识到自己应该承担起一家之主的责任。

于是她咬了咬牙,一狠心买了那袋小麦种子。

刚点下‘确定购买’的按钮,骆入手上蓦地一沉,一个小麻袋出现在她手心。

真神奇。

骆入带着惊奇把种子交给清光,问:“接下来呢?等它成熟不会很慢吗?”

“这倒不会,”清光耐心的给她解释:“田地里的时间流速和本丸不一样,大概很快就能成熟了。”

他指了指刚种了白菜的那块地,小小的叶子已经冒了出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最开始要从种田做起

慢慢来慢慢来www

久违的我又回来了⊙▽⊙
最近应该会经常更新
激情写手在线发疯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括弧完 | Powered by LOFTER